精彩回顧 | 華彩光電北京設計師交流會

2018-05-09  來源:華彩光電


2018年5月3日,以「自由設計,線形照明」為主題的華彩光電北京設計師交流會,由COLORS攜手北京建築裝飾協會在京勝啓。席間,100多位設計師暢所欲言,共同探討照明新潮流 —「線形照明

交流會現場有哪些不容錯過的精彩?我們一起揭曉:


細緻籌備的會場



華彩工作人員,提前將會場佈置整齊,等待諸位嘉賓的出席


為現場貴賓準備貼心禮物


簡單有序的簽到

下午一點鐘開始,貴賓陸續蒞臨現場,在華彩工作人員的引導下簽到留影入場不斷到場的貴賓中不乏各大設計公司的首席設計師,以及個性十足的設計師們。


北京市建築裝飾協會副會長高建老師


角落裡兩位低調的大師(劉文濤董事長和丁春亞總經理)







簡明扼要的致詞


貴賓入座會議從下午2點正式開始。


京市建築裝飾裝協的樊淑玲秘書長與華彩華北服務中心的尉中華總經理為大會致詞,說明本次大會的用意在為設計師和協辦方提供一個交流平台,以此更精準的瞭解終端客戶的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務。


樊淑玲秘書長致詞



華彩華北服務中心尉中華總經理致詞


演講1 -線形照明在照明設計的應用

首先,作為高級照明設計師的周紅亮先生為我們分享了自身設計參與多個成功案例為大家解說線形照明的應用,更深刻的了解到線形照明在國內已經成為一種潮流趨勢



周紅亮先生的演講內容中談及的許多工程案例都是第一次公開展示相信在場的各位設計師受益匪淺。


演講2-COLORS 線形照明的產品分享&體驗

接下來,是由華彩光電的產品經理黃少鋒對COLORS產品在國內外的實際應用案例進行了講解分享,充分展示了COLORS產品特點、優勢以及提供的專業產品服務,獲得現場設計師的讚譽。



設計師對COLORS分享的眾多產品應用案例頗感興趣


設計師現場體驗COLORS產品


演講3 -COLORS品牌全球佈局

來自華彩光電的市場總監李健,以四個小故事的趣味方式,講述了COLORS公司的創立、發展及全球佈局、品牌定位,幽默詼諧的演講風格使得整個會場氣氛活躍不少。



座談-線形照明在設計中的意義

由華彩光電華北服務中心的負責人尉雪峰主持,就線形照明在設計中的意義」舉行了一個小型的座談會議,座談會上邀請了六位室內設計、照明設計的大師參與討論,大家就照明的趨勢、線形照明的應用領域及方向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八番竹照明設計的總經理周麗麗女士更是對一款理想中的線形照明產品提出了許多建設性建議。


北京港源建築裝飾設計研究院總經理 丁春亞

北京錦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經理 孫默

北京八番竹照明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 周麗麗

華彩光電華北服務中心董事長 尉雪峰

蓋樂照明工作室總經理 顧冰

北京周紅亮照明設計有限公司總經理 周紅亮

北京三色石環境藝術設計有限公司 鄭志偉


會議尾聲,由弘高創意董事長韓力煒先生,以一幅精妙的對聯為本次活動劃上圓滿句點。

下聯:線形照明添華彩,

下聯:創意設計最自由,

橫批快樂分享



COLORS在一步一步踏實走過的十年照明路上,用心前進,用心求新,期待未來更多個十年,COLORS 能夠攜手更多

照明人、設計師,引領線形照明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