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彩光電iF獲獎產品的正確打開方式

2016-08-26  來源:華彩光電

2016年,來自全球53個國家,2458名參賽者的5295件參賽作品,經過58位國際專家組成的專業評審團隊,最後評選出1821件作品認可其獲得iF設計獎的資格,其中有75件傑出產品獲得iF金質獎的最高殊榮。而華彩光電LLS2.0線形照明系統的LE系列,也是獲獎產品之一。

在小編還是學生時代,就聽老師們講:這個iF設計大獎可不得了,是和紅點獎齊名的一個國際工業設計大獎,能從這麼多產品中脫穎而出獲獎,就如同明星得了「奧斯卡」般榮耀。無論在消費者或是在專業人士眼中都是有口皆碑、擁有絕對創新設計的產品。



科普小課堂

iF Design Award(iF國際產品設計大獎)由德國IF(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漢諾威國際論壇設計有限公司主辦,誕生於1953年,至今已有50餘年的悠久歷史。它以振興工業設計為目的,提倡設計創新理念,每年都會召開國際性競爭大賽,被公認為全球設計大賽最重要、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在國際工業設計領域更素有「設計奧斯卡」、「漢諾威的諾貝爾」的美譽。


華彩光電此次獲獎,得到了國際頂級工業設計大賽的認可,讓我們無論在國內還是國際產品工業設計領域都確立了自己領先的地位,我們一直堅守專注、專業、極致、創新、進步的品牌價值觀!


下面就讓小編隆重介紹這幾款高規格的產品吧


創新磁鐵堵頭,安裝快捷,無需螺絲固定;

多種轉角配件選擇:180°直連、L型、T型、X型;

定制化服務豐富:顏色定制、長度定制、材料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