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時光隧道,帶你遨遊華彩展廳

2016-07-29  來源:華彩光電


我們的室內照明全部採用自主生產的線形燈具,以簡潔的線條打造出簡單、時尚、大氣的商務風。

首先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們的「時光隧道」,設計師採用了LLS2.0線形照明系統產品,幾十條大小不一、長短各異的型材組成的燈具,錯落有致的向周圍排開。當所有的燈點亮時,地面的倒影與實景相交輝映,光影交錯,彷彿來到一個時空隧道一樣。



(LLS2.0線形照明系統讓設計師可以量體裁衣進行佈局與設計,產品自由裁切、組合,讓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創意光造型,將人性化、定制化的產品特性發揮得淋灕盡致,讓每個人都享受到設計的自由。)


此處使用的是LS7977的產品,一大一小的幾何方形錯落懸掛,既滿足了照明需求,又富有裝飾性。打造出一種簡約時尚的休閒場景。


此處使用了LS10570的產品,採用吸頂和嵌入的安裝方式組成一個照明空間,保證實用性的同時也增添了趣味性。


此處使用了LT120的燈具,簡約、時尚、獨特的外觀造型,圓形燈體,發光角度270度,出光效果均勻一致。


此處使用了LS1613、LE2513、LS0709幾款輔助照明產品,嵌入台階,單色藍光營造出一種夢幻的場景。


此處採用了LS1613產品,交叉嵌入牆壁,兩端燈光投影在上面空間,營造出一種趣味裝飾空間。


此處採用了LE2513產品,簡單的線條繪製出的幾何造型,在視覺上產生一種三度空間錯覺,給人無限的想象空間。

 

關於展廳的介紹就到這裡啦,如果您還覺得意猶未盡的話,歡迎親臨現場來我們的展廳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