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香港秋季照明展 - 開啓全球品牌化之路

2015-11-04  來源:華彩光電

10月30日,香港秋季燈飾博覽會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落下帷幕。 此次展會上,華彩光電攜新品LLS 2.0線形照明系統、三合一調光電源及燈帶等新品參加,產品以簡潔便利的安裝模式、簡約雅致的外觀設計以及創新性的功能賣點,吸引了來自全球客戶的關注,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讚揚。

眾多客戶表示,華彩的LLS 2.0線形照明系統具有鮮明的特色,產品創新性強,符合未來審美潮流, 有著廣闊的市場前景,他們願意成為華彩當地的品牌代理商。




線形照明再進化:LLS 2.0的全面創新


Linear Lighting System 2.0(LLS 2.0)線形照明系統,是華彩光電最新推出的照明系統,也是華彩光電研發兩年的創意之作,該系統通過產品模組化設計及安裝方式的變革,重新定義了線形照明的功能和應用模式,突破了傳統照明系統的制約,實現了「三個自由」,即人的設計自由,產品的安裝自由,環境的應用自由。

基於模組化的產品設計和便捷化的安裝方法,LLS 2.0突破傳統照明設計的局限性,設計師可以量體裁衣進行佈局與設計,貼合設計師想法,產品自由裁剪、組合,讓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去創意光造型,將人性化、定制化的產品特性發揮得淋灕盡致,讓每個人都享受到設計的自由。

LLS 2.0的推出,標誌著華彩在線形照明系統領域的再一次全面進化。




代理商的苦旅:我們曾苦尋華彩2年


此次展會 ,許多客戶從國外慕名而來,只為能一睹華彩新品。一位泰國客戶表示,自己剛下飛機就匆匆趕到華彩展位,和華彩簽了品牌代理合約還要馬上飛回去。「我們看到了華彩的產品,感覺到一種全新的產品潮流,意識到了華彩巨大的市場未來,我們必須抓住這個機會,成為華彩的代理商!」

一位台灣客戶對記者表示,今年香港燈飾展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了華彩。因為他們早在兩年前就因為產品而接觸到了華彩,對華彩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因為信息不暢,一直沒有找到華彩的相關業務人員。這次展會,他們通過各種管道,輾轉幾千里,跨越兩年,終於在這裡遇到華彩,「這是一種緣分!」隨後他興致勃勃地打開了自己的展箱,「看!這裡都是華彩的產品,這個箱子我們早就做了,一直用這個給客戶展示,他們都非常滿意!」

華彩總經理喬華劍表示,華彩在產品研發、功能創新持續投入的同時,會陸續加強國際、國內營銷模式的戰略轉型,走上全面的品牌之路。華彩光電將在全球範圍內開展品牌代理商策略,並為代理商提供最專業的支持服務。

喬總表示,此次展會,華彩光電在菲律賓、泰國、台灣三個國家和地區完成了代理商的簽署,對於這些區域的市場,華彩將給以重點支持,讓品牌代理商在華彩獲得快速發展。




全球品牌之路:以高起點帶動高發展


成為全球LED室內照明創新品牌一直是華彩追求的願景,近幾年來,華彩投入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專注於產品創新。華彩專注於線形照明系統的研發和銷售,在構建線形照明系統的產品功能、品牌發展等層面做了許多有益的探索,力求用創新的產品鑄就創新的品牌,為客戶創造出時尚、潮流、好用,高品質的照明產品。

針對國內國際照明市場的變化,華彩將在國內和國際市場開展品牌代理商之路,圍繞品牌渠道扁平化、市場細分化、產品標準化、服務優質化等方面全面開展。華彩有信心將線形照明系統推向照明行業的大流通流域,成為照明行業崛起的一批黑馬,全面開闢清新、雅致、時尚的光影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