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第二十屆廣州國際照明展

2015-06-15  來源:華彩光電

2015年6月9日,第20屆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於廣州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展館開幕,華彩光電攜多款新品亮相本屆展會,產品涵蓋燈具、燈帶、型材等類別,在產品的設計創意、外觀功能、使用體驗等方面都進行了大幅的改進,獲得國內外客戶的一致讚揚。



燈具是華彩本次展會重點推介的系列產品之一,LL02PU上下發光是華彩推出的第一款雙面發光燈具,該款燈具設計時充分考慮了環境氣氛的營造,融入了客戶對氛圍的訂製需求。




創新設計依託於對客戶需求及市場趨勢的了解,2015年,LED市場需求仍是以替代為主,調光調色需求比例在明顯上升,如何把LED替代燈具的性能、功能、性價比、使用體驗、可靠性、安全性和外形做得更好,是華彩一直重點考慮的問題。

對於型材產品,華彩光電展出了一系列應用於不同環境、自由組合設計的產品,在商業及家居照明領域開發和拓展適合不同光環境要求的產品。基於自主知識產權的創新設計,讓照明和光學美態結合在一起,為高標準要求的照明客戶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




極致用戶體驗

LED2.0時代是產品極致化時代,華彩在展出的一系列產品上都體現出了極致用戶體驗的原則,不僅產品本身的品質、功能、外形充分考慮了客戶體驗,更在產品細節層面下足了功夫。一流的創新設計,讓華彩的燈帶、型材、燈具產品贏得了客戶的一致讚揚。



華彩營銷總監張總指出,華彩的核心使命,是用高品質的產品和精良的設計打動用戶,為用戶創造超出預期的價值。他表示,最重要的用戶體驗,是對用戶心理永遠保持好奇,只有往極致化方向前進,才能突顯出產品的差異化,才能獲得用戶的信賴,才能讓用戶買方記住華彩,這才是產品之道,品牌之道。